日前,又有喜报传来,益海嘉里集团接连斩获"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绿色发展奖"、"2019中国臻善奖"、"2019中国好品牌"、"2019中国年度优选雇主"等四项大奖,彰显出益海嘉里集团勇担企业责任之心。

绿色发展促和谐,持续发展共繁荣。作为国内知名的粮油企业集团,多年来,益海嘉里集团始终坚持以科技引领粮油产业可持续发展,创新性地研发出了"水稻循环经济"、"大豆精深加工"、"油脂副产品绿色加工利用"等新型产业模式,在延长产业链、节能环保的同时,也为农民带去切实利益,从而助力我国向农业强国转变,更为"三农"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探索出了一条有益之路。

本次益海嘉里集团除"绿色发展奖"以外,还荣获了"2019中国臻善奖",益海嘉里集团旗下品牌金龙鱼也上榜"2019中国好品牌"。能够获得"2019中国臻善奖"离不开益海嘉里"和谐共享"的企业价值观。益海嘉里集团将独特的企业价值观融入到慈善事业的建设中,在打造世界安全餐桌,用创新科技发展循环经济的同时,始终践行着以感恩之心创和谐社会的慈善理念,为更多人带去安全的粮油优质好产品。

荣誉在身,更不忘初心为何,未来,益海嘉里集团也将会坚持创新之路,坚持公益之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引领粮油行业走向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