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管在哪个年龄阶段的女人,都非常注重自己的外表。很多女性为了保持年轻的肌肤,不惜花费大量的金钱去美容院按摩。其实女性不想老太快,除了去美容院,还可以食用东阿阿胶片。

根据研究发现,东阿阿胶片是一款富含胶原蛋白、羟脯氨酸和硫酸皮肤素的产品,其成分胶原蛋白可以在人体中形成的大分子胶原蛋白肽可进入血液被人体利用,进而达到补充皮肤胶原蛋白的功效。阿胶中富含的羟脯氨酸和硫酸皮肤素成分,可以促进人体成纤维细胞增殖,成纤维细胞能够分泌胶原蛋白、弹性纤维、透明质酸以及表皮细胞生长因子等物质,补充我们皮肤需要的胶原蛋,使得我们的皮肤更为滋润有弹性。看来,东阿阿胶片的成分有美容抗皱的功效。

根据研究发现,东阿阿胶片除了美容养颜,还有滋阴润燥的功效。中医把精,血,津液,归属阴,现代研究表明阿胶有强大的补血功效,能升高血液中红细胞、血红蛋白、白细胞及血小板的量,提升人体血液载氧能力,改善血液流变性,保护血管壁,对于缺铁性、营养性、地中海贫血等疗效显著。同时中医认为,精血、津血同源。看来,东阿阿胶片确实有滋阴润燥的功效。

了解了东阿阿胶片滋阴润燥的原理,接下来了解下可以滋阴润燥的东阿阿胶片可用于哪些症状?根据专家介绍,东阿阿胶片可用于心阴虚心火亢盛,症见心烦意乱,失眠多梦,口干舌燥等;也可用于肺虚有热之燥咳;也可用于阴血亏虚不能养筋所致的痉厥抽搐等症。

女性不想老太快,就吃东阿阿胶片滋阴润燥,美容养颜好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