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6日,由希鸥网主办的全球CEO新年峰会暨第五届中国CEO新年峰会在京举办。

本次活动旨在搭建创业者交流平台,分享创业心得,碰撞商业思维,建立商务合作。来自5个国家和地区的共42位创业菁英在台上演讲分享,超1400位创业者参会交流。现场寓意“一鸣惊人”,作为创投圈最具影响力奖项之一的2019年度金鸥奖正式发布,诸葛找房获评“2019年度最具行业影响力企业”。

金鸥奖是由专注创业者生意与生活的希鸥网联合百余家投资机构和行业媒体发起评选,分候选项目推荐、评委筛选、主评委复审、榜单揭晓及颁奖等几个步骤。诸葛找房能在层层筛选中脱颖而出不是毫无理由的。

站在新时代的路口,诸葛找房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领域的大数据创业公司,自创立以来3年内完成5轮融资,在近1年内落地150个城市分公司,累计服务超八千万的找房用户,帮助超30万经纪人和上百家开发商全面提升成交效率,给大家展示了强大的商业化落地能力,成为房地产互联网行业发展速度最快的公司之一。

诸葛找房一直致力于为C端用户提供简单可信的找房服务,其自行研发的房产大数据搜索引擎,每天可以实现10亿次+的房产数据处理能力,全面覆盖二手房、新房和租房,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帮助用户快速找到有效房源信息。

目前诸葛找房线上覆盖688个城市的二手房、新房、租房搜索服务,完整搭建了全国160万个小区楼盘字典,和超过200家经纪公司、5000家公寓公司完成SAAS系统直联对接,并有近千家经纪公司在使用诸葛自行研发的卧龙云SAAS系统,帮助经纪公司全面地数据化管理用户在线访问、线下带看到成交的全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