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地域辽阔,具有深厚的人文底蕴和极具地域特色的景观,是很多自驾游用户趋之若鹜的自驾方向。冬天,辽阔的西北稍显荒凉,但荒凉之中亦有西北的大气与壮阔。一嗨出行推出西北地区专属特惠,助力西北的朋友返乡过大年。

据了解,即日起—2020年1月30日,用户租车满10天免一天日租金、满14天免2天日租金,用户登录一嗨官网活动页,输入手机号即可领取优惠券,取车时间在2020年1月18日(含)至2020年1月30日(含)的订单可使用,租期满减以优惠券显示为准,仅减免日租金,其他费用正常收取。不可与打包价、返现价、企业协议价共同使用,不可与其他优惠同享,仅限一嗨国内自驾业务使用。

用户朋友们需注意,具体使用规则以下单时官方显示为准。优惠券可用城市包含乌鲁木齐、西宁、兰州、敦煌、张掖、汉中天水、嘉峪关、渭南、格尔木、宝鸡、延安、榆林、咸阳、安康定西、库尔勒、庆阳、喀什、德令哈、陇南、酒泉、白银、平凉。

“此次活动是一嗨为西北地区用户特别推出的专属优惠,作为一个西北汉子,内心还是有点小激动的。这说明了西北市场也是越来越具有潜力。搭着一嗨的顺风车,今年春节咱就租车返乡。活动不仅优惠力度大,还有众多车型可选,一嗨的车型有口皆碑,质量绝对过硬。针对西北地区的路况特点,我还是选择一款SUV,这样不仅路途顺畅,还能有更大的空间,给家乡父老带点新年礼品。”在南京工作的杨先生激动道。

回西北,过大年,嘴里心里都是甜。西北的美只有你切身去体会才能感知。一嗨网点遍布全国400多座城市,建有线下服务网点5000多个,200余种车型,8万余辆车队规模。春节将近,思乡更切,赶快行动起来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